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广东华兰海电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称重传感器 高温熔体压力传感器 ,应变片 ,便携式汽车称重仪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罗建明
  • 电话:0769-88236550-843
  • 邮件:ljianming45@163.com
  • 传真:0769-8882364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广东华兰“2005-2017年连续十三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荣誉称号。
新闻中心
广东华兰“2005-2017年连续十三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荣誉称号。
发布时间:2020-03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近期我司收到荷兰认证公司NMi联络函,告知我司; NMi近期收到一-份验证NMi出具的检测报告的真伪的信件。该信件中的检测报告经过NMi验证证实为是一份伪造的检测报告(见附件)。

    广东华兰海电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积极倡导参与“守合同重信用”活动,在企业诚信建设方面赢得了社会和客商的认可与好评,日前荣获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“2005-2017年连续十三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荣誉称号。 
    多年如一日,坚持不懈,积极履行合同义务,华兰海电测不仅树立了信守承诺、规范经营的良好形象,更赢得了合作者与客户的尊重与敬意。自2005年至今,企业被评为“2005-2017年连续十三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荣誉称号,这是对华兰海电测多年付出与努力的最好褒奖。 
    我们坚信,在公司董事会的重视和带领下,及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,华兰海电测将会在诚信之路上走的更远,飞得更高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76****236550-843